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hi mr ong chun siang~
although this blog is not for u mainly~
but i enjoy to watch everyone blog~
glad to saw my name appear at your blog~
wakakakkakakaka~xD
but then i have to say:
your blog really make me laugh non stop~
keep it on bah!
And also~ Hwaiting for you
Wish you can reach your dream soon!
HWAITING!! xD




我好像记得我说过 如果哪一天你想我了
 喜欢我了 可能我还会接受你
但是现在 怎么我好像已经没有那颗心了?

主动问我有没有想你
一可能:你真的想起我了
 二可能:你无聊没人陪 想起我以前陪你哈拉的时候 帮你做功课的时候

本来之前在还要不要去你家的事情伤脑经
 但当你弟弟突然某一天问我会不会再去你们家的时候
我好像突然厘清了一件事
 那就是 应该不会了吧

什么原因不会再去了呢
应该就是 我没有那颗心了吧
所以应该不会再去猜想
你有事无事就来骚扰我的心得话语
 到底是真是假
因为好像都不重要了
可能哪一天 你真的开通了
有新的想法了
那时候对我在有所作为应该未迟晚也
哈哈哈哈哈
好吧 就对你静观其变吧~

你到底是不是过客
那就看你的心 怎么想了~


致:那个认为自己是过客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