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肚子饿的夜晚

前几天回家了
看到爸爸妈妈真好~
哈哈哈~
因为在家有很多家务做所以都一直不开电脑
因为一开电脑就会拖很长的时间才做家务~LOL

没有上网的日子也很好
没有很多纷扰 烦恼
也算是小小的逃避吧

完全的不想理很多东西
真的放松好多~
以前总怕人家找不到我
所以总开着面书
明明就没有 自己瞎操心~囧

每次跟老大都聊了好久的电话
心情也都会好很多~ =)
老大也说她只有心情不好才想起我~
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是这样
不然我罪恶感三倍~~>_<
呵呵呵~因为我常常这样~~xP
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很想什么都不管
在家里就只是帮妈妈做完家里的事
洗衣煮饭打扫样样来
连书都不想读了 哈哈哈哈哈

一直烦恼以后毕业了该怎样
越是快毕业就越烦
有时候会想说 怎么我好像并没有完全投入我的学业?
这不是我自己选的吗? 怎么还是觉得兴致缺缺?

老大说选了就不能后悔
对呀  后悔也来不及了  我都读了一年多了.....LOL
突然说不读爸妈一定杀掉我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五才上回去KL
我要过得开心些~
这样才不会再后悔~
可能老是因为自己想太多
东想西想乱乱想 才会让自己有很多烦恼~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从以前到现在都觉得最最最对的就是这句老话了
经历过了 才会看开些 才会明白些

世界上的事真的都很令人无奈
认认真真反而累了自己
适当的时候 就是那样算了吧让我轻松好多
学会了 =)

眼前 家人是最重要的
家人家人

离家越久 思念越久
=)


*小小的聊下我真的很爱的五只们
  虽然我觉得自己还不是那么的爱你们
  不会每次去追踪你们在干什么 穿什么 吃什么
  但是我都有好好支持你们
  让你们努力的工作有回报 就是你们最开心了的事情对吧
  在我的能力范围内 我能够这样支持你们
  真的算很幸福了(我)
  你们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不管以后遇上什么人
我相信 适时的算了吧让我自己活得更开心
因为有时候 不属于我的  我再怎么努力
也是徒劳无功的...
晚安了~


最爱BIGBANG 和爸爸妈妈弟弟妹妹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便啦 我在我自己的地盘狂妄自大 你管得了我?
先管好自己在说吧 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