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考了两张
还有两张..
每次都临时抱佛脚的我
不期望成绩有多鲜明
还有发现 最近华语好像退步了...
曾经应以为傲的华语
今天也被老师出的题目打败了.....囧囧囧

“请写出三字经的规范词” 答案是:粗话
我的妈 草泥马 其母之 法克油
是怎样啊??? 百思不得其解
只有  囧

相信时间很快就会继续考完第三第四张
超级steady 的我 好像根本不把考试当一回事...
现在是暂时休息  本来打算睡个觉
哪里知道舍不得 抱着我的电脑 煲家族诞生...
看到很慢诶....现在四十都还不到...
aikz...

考完试后 就是一连串的假期了
7 8 9 九月 已经有工作做
接着其他日子应该就闲晃闲晃吧....
我要做工赚钱拿薪水 TT
可是又想留在家里帮妈妈照顾弟妹他们...

虽然说 我大可以安心去找工作
可是不上不下的谁要请? TT
除非只有三四天或者一星期的工吧....
在家帮妈妈也不是不好...
可就是....没钱用......
妈咪会给 但是照顾弟妹本来就是理所当然...
爸爸薪水一出来就要还这个那个...
我能够不用他们的钱就不用了....

事情往往都不能全其美啊....
又想工作 又想帮帮妈妈....
我很矛盾....TT

留在吉隆坡 工作满街是..
可是爸爸妈妈很想我....
我想赚钱....赚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课业渐渐的有心无力
拍照 是为了什么而拍?
之前的我 一直是这样
为了让别人注意我才拍
以为可以很强的拍出一些照片
只不过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
半桶半桶水....
没有热忱的照片
也死气沉沉.....

我爱比较
我很小气
不天真也不可爱
在等待有个人能给我一身三千万宠爱
不需要很有钱不需要很帅
我脾气古怪
有时候你必须包容 有时候你必须忍耐......


是我眼光太好还是运气太差....
有意思的人都名草有主了....
怎么主的不是我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