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连续三四天的聊天
我都说我不累 不想睡
其实偷偷的都在打哈欠...

我知道你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你和很多女生的关系也都很好
你也有了女朋友
你有所谓的情人知己
你一个早晨有五份早餐可以吃
你打篮球跌倒受伤 她不顾一切冲下来看你
你喜欢很贴心的女生 你说出了很多你的择偶条件
你说你想稳定稳定的恋爱

但我不知道你现任的女朋友和你的问题
不了解你们
不了解你的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这些这些
都令我想起
我以前为我喜欢的他们付出过的事情
到底 他们有没有感动过呢?
到底 我做过的傻事
他们都曾经会心一笑过吗?


时而觉得不急
时而希望快点找到

快点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突然带给我惊喜 没有一丝丝的防备的出现

我不想等了
但 又无可奈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