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朋友的部落歌曲好好听~好有感觉....
算一下啊..
我好久没来打部落了.....
家里真的很舒服..
我真的没有任何烦恼...

我变得越来越安静
不主动去认识新朋友
不主动去聊天...
什么都不主动...

Wayne 说你们为什么一直把自己的想法局限在一个框框里呢?
为什么不尝试想出去??
嗯~然后指着星巴克的一张图片~
说了你们看看..那个照片
背后的意思会是什么?
为什么他们会这样摆出姿势?

他说我们要找出自己的style~
说了我们要了解
我们现在做的东西
是judge想要看的
还是我们自己想要拍的?
我们自己想的
却不是judge想要的..
那你该怎么选择?

还有说了
我们要学习独立
他说我和你太靠近了
有时候太靠近也不是好事..
我请求他问你要不要再加入
他说既然你都不要了就不要一直问你
不然你会很反感 很反感..
对我说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不要怕自己的东西一直被bam掉
bam一百次你只要有一次中了
以后就稳了

相机是神经线
镜头是眼睛
记忆卡是记忆
这个简单的道理
我怎么现在才明了?
现在看东西 应该会想得更深入 更明白了

回家的路上想着
如果我的眼睛 就只有 18 55 mm 的距离和宽度
我看的东西会是怎样?
然后把自己的手拿起来遮掉旁边
可是我的眼睛,,还是广角镜头`哈哈哈哈
好蠢哦那样...


工作的第二天
被问我和那只海龟认识了多久
应该很久吧?
哈哈哈 我是傻了一下然后看了他一眼
好像才半年吧~
哈哈哈 时间过超快...

理想一样的人 相处方式也一样
话题也比较多
那只海龟常常跟我说叫我说多些话
问题我不是不想
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还有在思考你说的话~
所以很多时候 我真的很安静
只有嗯嗯的在应
非常抱歉啦对你~
工作要加油 那张照片不要吓到你才好~XD


你们两个做什么都很有计划
很有目标
懂得做很多的调查...
而我呢 有时候会拿我跟你们不一样家庭诶
你们当然自由啦~轻松多啦~
有时候想想~这个是我懒惰的借口吗?

根本不会计划
我总觉得自己每一样都缺少那一点点
半途而废 又在怀疑 自己到底选了这课
买了那相机 去了那么远读书 到底对还是不对

只是 没有去那里 就不会认识到你们
也就不会有想到这些.....
我..真的不知道了....













2 条评论:

  1. 我不知道原来你们跟那海龟酱熟了。LOL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的是还多着呢~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