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还是一次次的太过在乎啊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让
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让
世界开阔......

当初决定放弃跟你们一组
觉得 很sad (不知道怎样形容那种感觉)

当看见你们一起出去拍摄
一起分享这个那个
虽然不应该觉得有什么
但是我就是觉得很心寒的那种感受

虽然每次都开 P&C 这个玩笑
但是听到心真的很冷
很想哭的那种感觉
我不被你们在乎了的那种感觉

应该会觉得我想太多了吧
但是我真的很在乎

应该觉得我不知道在发什么神经
可是我还是很在乎

第一次我问你们去哪里拍摄
第一句就是 P&C
哦 好 没关系 我知道我没有权利 也不需要知道

第二次 我想知道
你去哪里拍摄 这样可以赚多少钱
第二次的 P&C
发觉可能我自己问太多了
好吧 就此打住
知道自己没有那个实力 没有那个水准
所以都不会自己主动去做拍摄的工作的
自己拍拍 玩玩一下就好

第三次 看rough cut
又是一句 P&C
啊 真的是被刺了一下
虽然那是开玩笑
但是还是stun 着一下
嗯 过后还是有看.

过后
你们一起买了BB的衣服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
尝试努力安慰自己 没关系的
自己现在没有能力买衣服
就不要买先 十月吗 还很久
还有很多机会可以买的
你不需要等我和你一起买的啊
每次心颤抖的时候 就用这个理由来安慰自己

顾左右而言他
你买这件衣服多少钱?
........
我只是想知道你买多少钱,不是问你其它问题....
为什么不能回答我的问题的呢?
这样又让我心寒了一下

我一直坚持只要你回答这个问题
只是怕被看穿
可是问的问题好像又不对..
算了 反正也问了..
你们又不回答 那就算了吧
原来你们一起分享了这些事情

想和你们分享的东西
原来你们都早已经知道
或许对你们来说没关系 不重要
而我是过后才知道
兴致勃勃的和你们分享
却又是一盆冷水 直接冷到脚底
我觉得自己好像傻子这样
分享人家早都知道的东西
自己还认为别人会和你一样兴致勃勃的讨论

如果电脑前面你们看得到我的表情
我肯定那是面无表情
哈哈哈 很抖...
可能觉得我太夸张了
可是我心里的感受就是这样的啊
可能我还不是真正的表达对的感觉出来吧

我最近都没有在迟到 因为我在努力改变
我自己也没想到 你们带给我的改变
竟是如此的巨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