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我的洁癖 好恶心 好肮脏

好像很快的
这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
眼看我们班 好像越来越多问题
大家都不说 大家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也觉得好累了
我也渐渐对很多人显示出我的不满意

以前和老大们在一起
都习惯了一派一派
多数都和老大你们在一起
补习也是 读书也是
做什么都是
每个人都是好像一帮派 一帮派那样
可能和老大们从小学一起 一直到中学毕业
感情比较深厚 比较熟悉大家彼此小时候的样

成长后遇到的人 反而有些不能适应
又或许适应了 不能了解
总是认为别人对自己有疑心
自己也开始对别人抱着不坦诚的态度

今天考完试了就回家 不想上英文课
昨天接到一单帮别人做功课赚钱的工作
帮他们拍assignment
有钱能使鬼推磨 说的也真对

我对我现在的友谊很没有信心
我觉得我们都没有坦诚相对
有些事我不必知道 也不能知道 你更加不想让我知道
只是我释怀不了那种我不能知道的讨厌坏心情
应该还要时间来习惯

为什么会吃醋?
因为在乎
可是我好像太过在乎了
我对于感情 亲情 友情 一切都太过在乎了
为什么我做不到不那么在乎一切的心理?

我发现我看到在乎的人对别人好些
我会感觉好难受
只想着能不能 也对我那样好
也因为太过在乎 忽略了其他人

当自己一个人时
一直反复的思考
到底是什么缘由
我不能看得开一些
我不能控制自己放的开一些
我的占有欲 太强了

无聊的人
想无聊的事
开始无聊的emo
然后传到身边的人

所以都是自己一个人emo
去一个人的地方 看一个人的戏
做一个人的事 睡一个人的觉
听一个人的歌
自己一个人出去的时候
都是莫名的低落 没有人陪的那种压迫感
越低落 歌曲就越悲伤
连续循环 低落的歌 = 低落的心情 = 低落的歌

我羡慕嫉妒恨 恶魔多于天使
我不是天使 我不是圣人 我做了很多大众所谓的“坏事”
我觉得自己好龌龊 肮脏
我觉得自己的行为好恶心


终于发现自己的洁癖了
不是表面上的
而是心理
觉得很恶心 很讨厌 很讨厌很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