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啊 没有标题

很多心情写的每天
只是都一直很懒惰来写

最爱的BB 五只们要开始卖门票了!!
28 JULY
我的目标是 488 或以下....588 和 688 对我而言...
太遥远了.....
这样也好.. PTPTN 省下来才对
朋友们骂得对呀..
我是个幸福的女孩
却还天天抱怨
朋友们..
我真的有在反省了.....

今天第四次捐血 =D
上一次去捐血也是第一天不能捐
因为血糖太低
这一次又差一点不能捐
第一天因为ion 太低
第二天因为血压太低
本来104 的血压
医生叫我出去喝一杯milo再回来
结果喝了再回来变 111
就可以了
哇~神奇下......
17 岁以后第四次捐血~

老实说
去剃光头
也是因为一时的冲动
可是我完全不后悔~ =D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勇敢
可是我却觉得
我做的好像根本没有帮助...
打算了募捐~

越来越肥了
我的天

月经好久没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根本不定时吃东西
有几次一直熬夜
整个生活就乱掉了.....
我很怕的...
拜托你来找我好不好........T^T

往往以为自己处理得很好
其实
糟透了

家里断电了...原因是
没缴费.....囧
不知道几时才来.....haiz....

可爱的男孩纸呀~
你什么时候才来呀~

还有 9 天诶
成绩就要公布了
这个时候反而一点都不紧张
我想到那天一定才超紧张....
听说有好多人参加
到底我们有没有机会?

经过这次production
我觉得
我还不够资格
做得太差了~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