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我做了第二件我人生中一定要做的事情

如题
你一定会问我第一件是什么,
我会说, 第一件就是从我懂事以来,
第一次看到爸爸去捐血,
就觉得爸爸超帅的!
长大后慢慢明白爸爸那种帮助人的心情.
第一次就在学校的捐血活动捐出了第一包可贵的血!! xD

这一次呢..
我也有想过哪一天,
也要像别人那样,
为了一些人 事 物 做些有意义的事~

刚好碰上这个机会,
http://jombotak.makna.my/aboutmaknainfo.html

朋友在面子书上放的这个,
就下定决心要去尝试! 做第二件我觉得我人生中应该要做的事.

就这样今天我去把我的头剃光光了~
变小尼姑~~ xP

很开心 爸爸妈妈都没有反对
还一直鼓励我~
怕我自己接受不了~
妈咪还哭了~~>_<

家人朋友就是那样~
一开始当然就是大笑! 然后给予我的是支持和关心.
但我想把这些关心和支持
传给其他更加有需要的朋友.

MAKNA - National Cancer Council Malaysia
是一个 non- profit 的癌症协会
目的为了帮助癌症病患抗击癌症和减少疼痛,痛苦和发病率.
在马来西亚和世界各地的广大市民提供医疗护理,
预防保健和癌症研究和支持服务~

JOM BOTAK: TREK FOR CANCER
 一个帮助癌症病患筹款的活动

我没钱>_<
只能行动来支持!

在剃光头的时候
老板很不能相信我真的要剃,
一直反复问我确定吗?
剃了就不能后悔的啊!
你真的要剃?
边剃边笑~
T^T
我知道很好笑~~~
T^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都不相信我~~ T^T

剃完后我就是对着镜子里的我大笑~
谢谢文江也陪我一起去~xD

真的真的感受那种目光....
真的有些不好受 不自在~ >_<
原来当我望着他们的时候
他们也是这种感受....

希望我的举动
是让更多人知道这个讯息
而不是只是称赞我有多勇敢..
因为我的用意·不是在这里啊~~~>_<
请大家多点宣传 MAKNA
让有能力的人为癌症病患真正更有意义的付出!
我有钱我一定大力支持的好吗....>_<


关于 MAKNA 更多的详情:
http://jombotak.makna.my/aboutmaknainfo.html

关于 JOM BOTAK 详情:
http://jombotak.makna.my/


不管如何...这真的是我人生中
因为冲动而产生的勇气..
庆幸我用在了对的地方... =)











2 条评论:

  1. 彩霞……很高兴你有这个想法,真的觉得你长大了呢=)我也来分享下我那时剃光头的心情吧,其实那时候每个人问到,我都会说剃爽而已,but everything happen with a reason,我那时班上有一位女生家里发生火灾,脸也毁容了,需要用头皮做skin graft,所以她一年没有来上课,我们也很奇怪她发生什么事情,知道中5的开学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她毁容了,但是呢,她完全没有因为那样而自卑,反而能跟我们谈话说笑,我真的觉得对于一位女生来说是可佳的勇气,我当下就很欣赏她,再看看我自己那么在乎外貌的人,假如这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会怎样呢?我就决定让我自己接受我这一面,我也去剃,情况也跟你一样,在学校会有不认识的人大喊,诶,帅哥可以认识你吗?受尽冷言冷语,我知道,假如我中5不剃,以后我要尝试我未必有那个勇气……现在的驾照,学生证都是我光头的照片,我会一直记着,在我光头的时候跟我交过最真心的朋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我都没注意到你的留言~>_< 哈哈哈~谢谢~ =D
      原来是那样的~ 现在的我也渐渐习惯了~ =)
      不在意别人的眼光。虽然我样貌平平,但是这样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更何况真的得到癌症的人?
      我更加珍惜现在的日子,把每一天当作好像最后一天来度过。=)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