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嗯 我要怎么说就怎么说对吧
因为好奇 所以有时候会去看你的部落格
我记得你一个月就会至少更新一次吧
诶 看了也没怎样 就看咯
没有刻骨铭心 反而觉得还好我们分手了
有时候收到你的信息我都不想回复
好声好气 反而还一直重复 = =
你到底有没有尊严的啊? 真的很烦 = =
(虽然我知道这样说话太伤人了,可实际就是只有这样才能表达心里真正的话)


其实应该也只是为了好玩
说穿了是我的虚荣心
因为单身所以可以怎样玩就怎样玩是吗(?)
我多希望不是单身 = =
切 世上所有的东西都很矛盾 懒得多说啦


真的就只是来这里读了两年半的书
然后去新加坡做工 就没了吗?
我好像还蛮向往去旅行 去玩
谁不向往呢好笑 = =


嘴里说要努力存钱 结果什么屁都没有看到
哈哈哈 我是现在有钱现在享乐的人 = =
好烂 = =
以后怎样照顾我的小孩呢?
让他们和我一样 有钱就一起吃好的 没钱就喝粥?


人生真的很矛盾
我明明讨厌你却又和你有说有笑
我明明不喜欢你这样对我 却还是嘻皮笑脸假装没有什么
每个人都在装大方(?)
唉 想到都爬头 = =


什么叫人生活的有意义?
都好虚假 都好虚伪
虚伪都操控了人的世界
真心? 很难吧  虚伪虚伪虚伪
除了这些想不到别的事
逃避了还是要面对
面对了后还是会受伤
受伤后又想在逃避


为了不想让别人失望而做好自己(?)
虚荣心
自己本来都不是那样的


我不突出
所以不用每天想要如何让自己特别
羡慕嫉妒恨 人之常情
你羡慕你妒忌你恨 他还是那副模样


觉得部落格写的越来越烂
老实说
我真的很小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