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12月1号
现在
距离2011还剩一个月

时间
过得跟飞机一样快



一月
我还在猪肉档
当我的乱水妹



二月
我也还在猪肉档
继续当乱水妹



三月
我在补习中心
当一只大头虾
忙着
接下来的读书生涯



四月
确定了能够去读书
中间过程
每天很多纷扰



转眼
五月了
我在四月最后一天
上来吉隆坡

开始我的旅程
以前
一直想象着自己
当没有爸妈在身边
我是怎样生活

现在
体会到了
一个人
是很自由
可能少了妈妈的唠叨
要做什么都可以

可是
在没有爸妈的管束下
犯错的几率
几乎是80 %

但是
每个人都需要
成长
跌倒
受伤
痛过以后
才会提醒自己
以后不要犯同样的错

五月份
很多事情的开端




六月
第四个星期
assignment
统统杀进来
跟班上的同学
大多属于半轻熟的状态
大多都跟housemate一起出门



七月
assignment
还是焦头烂额中
再插上final exam
一场与时间的奋斗战争
开始了

我和你
断断续续
终于有了了断
我没有办法
继续下去



八月
准备随时被老师点名的恐怖时期
揭晓coursework评分
好在每科都过关
最后三个星期
人生中第一个学院考试
正式开始

每天晚上
完全充分运用
现在电脑科技
用skype来study group

半夜的妈妈档
刚巧碰上下大雨
冷到不行
又没办法上楼
眼睛已经成放空状态
真想有人可以背我上去

八月份
另一个故事的开头
电脑科技
成了半月老

终于
29号
第一学期
宣告结束

带着增肥很多的自己
回家了

回到家
听到的第一句话
一定就是
哎哟
做么你将肥


一个月里面
被射了很多箭


跟老同学出门去
跟老朋友喝茶去

人生
真是一大享受啊

回到家里
家务少不了
而且每天逼自己准时吃饭





九月
生日前几天
我开学了

上来 KL 听到的第一句话
你瘦了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无比开心


听说
处女座很容易肥
也很容易瘦
这是真的
至少
我印证了


月老牵的线
好像很细的感觉
我要好努力好努力

九月
18岁生日快乐
成绩在生日那天出来了
谢谢我自己送自己的礼物



十月
第二个学期开始的第三个礼拜

每天很悠闲
每天没事做
那时候
一点也不担心assignment

结果
接下来的日子
可想而知

我们开始了暧昧
一直到现在



十一月
传说最多assignment的科系
就是我这一科
果然
它不是传说
我深刻体会到
最后一秒的冲劲

成果
真的让人很想哭
凡事
不能最后一秒


因为功课
我第二学期
都没有办法回家去

我们继续暧昧
前进一步
都很小心翼翼


就这样
浩浩荡荡
来到了十二月

现在这个时候
我穿着ntv7 的超大衣服
盘腿坐在床上
滴滴答答的敲着键盘
一面抓着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我的电脑荧幕的小蚂蚁
一面回想
我这一年里
做了些什么


听说
明年是世界末日
如果是真的
我也想不到
有什么大事
可以让我很有冲劲的想完成


我错过了多少站
我过头了多少站
我还得到多少站


下一站
你会不会是我的幸福

转角
你会不会在那里

这个平行时空下
我们会不会在一起

沈佳宜
柯腾
的另外一场结局
我会不会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