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刚刚爸妈打电话来
想念我了
想我回家了

我要回家
不让他们失望

经过浑浑噩噩的两个月
真的
自己很浑噩
很颓废

在知道mass media coursework marks后
才感觉到
不能

我不可以在这样颓废下去
还好

过后的assignment
我还蛮满意的

同学们啊
辛苦了

有愧疚
我忽略了你们

对不起
对不起啊


我不是失败
只是暂时停止成功

这句话很熟

想起来了

在超级的厕所
蔡老师写的
= =



买了我的第一架 D S L R
买了过后几天
有些犹豫
我是不是太冲动了?

那么冲动
昨天跟爸妈说我要买
结果
隔天就拿到了
有点不太真实的感觉
买了才发觉
我对相机根本
一窍不通
慢慢学



过后
也发生了少少不愉快
但是
我换了个角度想
我真的应该替爸爸妈妈想想的
他们的立场
他们的难处

我有时候在想
爸爸妈妈也是很宠我
来到这里读书
才发现
我好多东西不会
才发现
人家比我厉害很多



妈妈说的对
我还是不成熟

我还是那么幼稚啊

18岁了
还是那样啊

怎么感觉
18岁
好像就是要有一点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又说不上来
真的不懂
哪里不一样
又觉得真的有些地方不一样了
aikzzz




真的要等到
我真正没有钱
我才会真正的去存钱

不能让我知道银行里面有钱
不能让我我还有钱用
不然我不会控制
= =
什么歪理
= =


现在真的很省
能尽量不出门就不出
只是偶尔在吃的方面
对自己好一点
在吃方面才舍得大方一点




很快啊
现在已经week 11了

后个礼拜
所有assignment要交了

又要到了第二个Final Exam

知道了一些科目的分数
小小安心了一下
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啊

罗奕贤说
阿虾zomok你可以handle到这样好的
zomok你两边都可以handle到很好的
教我诶
教我怎样handle咧

haiz
如果我真的handle到很好
那你会看到一个
差不多快要发疯的我

嘴上每天都说
我哪有完美主义
明明自己就很邋遢
穿衣没品位

可是有时又觉得
做东西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这个东西应该要这样做才好
那个东西应该要那样做才对
有时候喜欢绕一个大圈
会觉得那样才能做得更好
其实根本不用走那么多冤枉路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就是那么的
欠打
= = 

不想说自己贱
= =


有时候又发现
自己吧完美主义发挥到淋漓尽致




对不起
我好像不小心踩到了什么

一直都很小心翼翼的我
今天失常了

太小心翼翼
也会伤害到别人的有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