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心血来潮

昨天
突然很疯狂

其实都很疯狂
每天拍乱七八糟
七丑八怪的照片

还可以很不要脸的放在facebook~

可是啊
我的宝贝们

你们看到一定都在狂笑对不对
呵呵

哈哈
以后看回去
一定觉得
哦买尬

做么我以前可以做到将蠢的东西出来
哈哈哈

以后啊以后

以后再说吧
因为有一个键
叫做
DELETE

但是
那么美好的照片

宝贝们一定舍不得删对不对XD

哈哈
哎呀呀~~
我的部落格
没有宝贝们的照片呢

现在来放一下
^_^


还记得吗
我们的友谊蛋糕
那时候为什么选汉堡包了?
我也忘了
哈哈哈


不用猜
最大那只手
就是老大的啦
哈哈哈
用屁股都猜得到~~XD


紫色  我的
普普通通的  脚趾直直的  阿sam
两个格子钻石  老大
一条长长的  阿树亭
蝴蝶结  阿鱼
XD


这张
erm......
给我的第一个想法
就是......
有点恐怖的feel~


哎呀~
lenglui啊
这个瓜~
天生少根筋
傻傻+反应慢三拍
可是数理科强手
漫画爱好者
画画一流
杨树亭



diam diam ubi berisi
这句最适合她了
静静的家伙
常常语出惊人
不要看看她静静将
一句话shoot到你
哑口无言
o.0
成绩好好学生
越来越
38
非常有潜能
不能小看
路配鱼




笑点低
大剌剌
笑起来可以送你
噼里啪啦无敌霹雳掌
可以笑到
倒在地上
虽然是巡查员
却每天衣衫不整
每天衣服这里没有塞好
裙子的拉链坏掉
还有一个秘密
喜欢穿黑色内衣
哇哈哈哈哈哈
弹永银




会钢琴
会画画
可是就是一点气质都没有
不懂做么
就是没有咯
哈哈哈哈哈
每天被我咬
每天跟我一起幼稚
每天跟我吵架
一起分开桌子
弄到全班以为我们真的吵架
喜欢张根说
喜欢血崩大口的domo
都不懂有什么可爱
大大
郑氏赢




其实每个都是美女吗~
哇哈哈哈




哇老
你看你看
几白痴的我
哦买尬

还孙悟空tim
自己都mo ngan tai
 = =


唉哟~
老大生日
本来的计划
haiz
泡汤
>_<



讲我几粗鲁就有几粗鲁
= = 



哇哇~
我喜欢这张~~
^_^



每次他们都很勤劳的时候
我都去kacau她们
哈哈哈
结果
她们都不睬我
TT^TT



hop~~
啥米大素
o.0



lee kambing
难得大合照
o.0



她.......
不知道神游到哪一个太空去了............



准备
1 2 3


chi ka



哎呀
lenglui老师

我还记得
我们拍了后我说了一句
老师你很香哦

结果老师以为我讲的是反话
吓到马上跳去一边
是噢?!!

哈哈哈
笑到我反~~~~

老师反应很大
XD





我的宝贝们
十年约定
我们有没有毅力完成

未来
加油

永远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