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生菇发霉料~~~~~

部落格生菇发霉料~~~
哈哈哈
最近啊
下个礼拜啊
考试了诶

我还在这里
浪费一寸光阴一寸金的时间
哈哈哈

懒了懒了
以前很有的动力去哪里了
因为没有你们的陪伴啊
我想念你们
老大
老二
老三
老五
老么

想念你们
想念你们

我等
我等
我等等等
等你的房子建好啊
我要在里面跳来跳去
翻来翻去
踢来踢去
咬来咬去
总之就是要弄到我爽爽啊

哈哈哈哈
郑诗莹
我要咬你
我要变身
咬你咬你
我很久没有咬人了
牙齿痒
哇哈哈哈哈!!

以前我咬你过后
你就
咦!!!
吕彩霞
然后就噼噼啪啪
打到乱七八糟

哈哈哈哈哈
我在旁边笑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点找个人来给我爱
快点找个人来爱我
寂寞难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要勇敢承认
不要骗自己啦
哈哈哈哈哈哈

骗自己很久料
哈哈哈哈




笑笑笑
起肖蛤鲁

哈哈哈哈哈哈
哇就洗起肖
安抓?!
鲁北宋啊
来啪哇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这个叫福建话~~

我讲的广东话
将好笑咩
不要笑我广东话嘛~~
TT^TT

虽然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蛤

哈哈哈哈

开心的笑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