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没有后悔
选择这一科
记得有个老师跟我说过
这一科
不单单只是读
DJ
也有很多东西要学
真的
我很喜欢
我学摄影
也发现
慢慢喜欢摄影

发现
照片
拍的不好
世上有一种东西叫
EDIT

目前为止
本小姐我
还没厉害到
拍得出那种
那种很自然
不用EDIT的美照

所以
以下的照片
不用怀疑
都是经由EDIT过的
也是我觉得还不错的几张~

拍摄地点

拉曼学院


两张欠打的脸






哎呀
这张角度抓歪了~
不好意思
XP






好恐怖的脸
咒乐园
o.0



真的很喜欢这一张
素描的效果
很不错


这几张可能看过了
但也很喜欢的说
^_^

拍摄地点
PUTRAJAYA











这张很有婚纱广告的感觉
哈哈哈




erm
这张不是我拍的
是shumeen拍的
她的X8有一个拍照的software
拍出来的照片很有
feel~~
^_^


希望有一架单眼数位相机
拍我喜欢的照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