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每一天 每一页

这几天
真的很忙
真的很累

我想
这个世界上
大概没有人会不忙不累的吧

不够用
我不敢跟妈妈要
一直等
一直等

现在每天都没有额外花费了
是真的

每天去学校
吃都要想清楚

因为一天不可以超过十块
这样我应该也会很快瘦吧

可是不能把自己搞到胃痛
我知道

这几个week 忙完了一半的
assignment
还有一半 T.T

值得庆幸的是
我把hubungan etnik这个死东西
完成了

今天的 he present超烂的 
可是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再去理了
只想快点做完它

我发誓再也不会跟他们同一组
shit

sam teeszyyin yong a shu loke a yu
我好想你们


上个星期天
跟着senior去拍短片

整个感觉就自己很失败
什么都不会
又lun zun
一直出糗
很讨厌

去sekichan
那里真的很美
我会想去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
那里是鱼米人家的拍摄地点
所以当然想去看看啦~XD

没有相机
手机玩到一半没有电~
拍不到很多美美的景象>_<
呜呜~
那天十二点多一点才到家

还光明正大的“偷”了一串稻米回来~
哇哈哈哈~
珊珊 
我带手信回来给你咧~XD
开心吗~~XD
哈哈哈哈XD

我的天
kl的太阳真的是恐怖到!!!!!
我才晒几分钟的太阳
直接变黑人
是真的

珊珊还讲我只剩屁股和胸部是白的~
T.T

我的天天天天~~~~~~~T.T

我的脚还没有好呜~T.T
前天游泳还踢到
oh shit!!
是痛到~~~~~>_<

看了要2oo块了啊
老兄~~~>_<
shit

哈哈
阿sam说我为什么越来越粗鲁了
我说环境造成~
啊哈哈哈~
真的

黑了
肥了
天啊~~~>_<

今天TM来了~XD
不用进yes了~XD


+++++++++++++++++++++++++++++++++++++++++++++
^~~college life~~^



阿贤啊
叫你上课你睡觉
还睡到将熟
被老师拍下来了~XD




yaki + 阿贤
两个长不大的~XD






阿meen meen~~XD

对了
今天很谢谢你们的合作与帮忙
让我们的game show 能够圆满完成
虽然过程中有点辛苦
但是
我们至少我们完成了~
真的很开心~XD
谢谢你们~XD

===============================================

sekichan的shooting~~XD
一大片的稻田
真的很美~XD






一串串饱满的米~~XD
很重的感觉~XD







打到一半
和珊珊还有"雯雯"
XD
去吃饭~XD

然后继续打~XD
今天很充实
回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