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看电影~~


昨天和珊,阿kit,jeffry一起去wangsa walk 看电影~
本来只是想去那里的pc fair~
知道那里有电影院后就去看电影~

出门前
珊帮我画眼线~
画眼妆~
眼睛变大了~
可是也有恐怖到~
因为我的眼皮很厚
要画到很厚一条才看得到~
T.T

也让housemate等了一下久~
sorry~~XP

然后我们搭德士去先
因为不懂怎样去 哈哈~
德士叔叔很好心~
教我们怎样搭LRT~
下次去就不用花将多车马费了~XD



珊新买的耳机~
再用我的电话testing~
然后一直被我们偷拍下来~
哇哈哈哈XDXD




白色这个是Jeffry的~
^ ^



玩我的手机~
又被我拍下来了~
然后珊就会发出一连串的嘶吼声~~~~
XDXD





 最近这个家伙很emo~
明明有事
话到嘴边了又不说
自己一个人默默忍受
很想把他打晕然后扒开他的脑袋
看看他究竟在忧郁什么~
>_<











跑去game场玩赛车~~XD





shit!!!
20块的电影
我有史以来看过最贵的电影!!
the pirate of the Caribbean ~~
3D的
又刚好碰到星期六
是几够力贵的咯!!!!
然后人是多到~~~~~




=========================================================================

^~My College Life~^




wooi yi wooi~
这位青衣帅哥的志愿是要做导演wor~

不过以他那种38幼稚的个性
我相信他可以的~XD




而这位美女是advertising的~








我可怜的脚~~>_<


穿珊的鞋~XD



包了第二次
还是肿到~~
T.T
然后还又红又痒~
对那个药敏感~

到现在还会痛啊~
shit 你的药!!
还花了差不多100块~
u 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