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今天犯太岁!!!!


哇塞
今天真的犯太岁啊~
>_<
先是晚上睡觉做噩梦

然后早上起床右脚抽筋

接着要去搭巴士过马路的时候
竟然跌倒扭到脚
shit
痛到坐在马路上
根本没办法站起来
shit!!!!

水罐也很可怜
跌了很多次
今天还被车碾过
呜呜呜~
我可怜的水罐~
主人对不起你
T.T

脚虽然很痛
但是还是要去学校上课
T.T

走太多路了
结果肿到很好笑
像有一粒鸡蛋在我的脚踝那里将~
哈哈

臭委珊
一直笑我哦
幸灾乐祸~~>_<



























包扎后的脚~
还是很痛~
T.T

很谢谢我的老师
Ryan
谢谢你载我去看跌打~
我会把今天听到的东西忘光光的
哈哈^ ^

呜呜
两天没办法去学校啊~
惨了
要补课补到惨惨~
T.T
我的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