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W T F~ 可以有很多意思的~ 不要想歪啦~哈哈^^


呼~
这几天
真的不是假的累
是真的累~
>_<

惨了惨了~
真的很多功课~
然后我还在这边颓废+堕落


来看看这几天在累啥米~



我们上的英文课~
现在在学phonic~
有几个字超难念的咯~
念到我睡着~
= =










哗~
飞龙在天~
大自然真的很美~

在这里每天都可以看到很美的夕阳~
^_^



我的classmate~
很聚精会神看东西
可是我不知道他们在看什么~
哈哈~




哇哇哇~
美女咧~
她叫Zacxlyn
我叫Jesslynn
每次都被人家念错

哈哈
可是我们却差很多
人家是美女咧~
不过人很好~
^_^



等老师来~
那个秃头老师~
不过其实那个老师ok啦
教的东西至少我会进脑~
哈哈哈
可能他的头让我有一点点~~~~
我是外貌协会~
可是我不配是里面的成员~
因为我不是美女~
还要去批评人家~
真不应该~
XP



大象脚~
才来一个月不到~
我就肥了~
呜呜呜呜~
罪魁祸首就是
maggi 面
杯面
然后每天还有宵夜~
呜呜呜~
不行不行~
我要忍耐~
T.T




吼吼吼~
星期五晚上回了一趟家~
回到去已经一点多了~
家里也没什么变化~





在巴士站拍的~
后面的cashier小姐几时望过来的我也不懂~
哈哈哈
拍了才发现的~
可以看到下面都是化妆品~
然后都是elianto~
是贵到~
不是人买的~
所以买的人都不是人~
是有钱人~
哈哈哈 XD


嘿~
飘移~~


bus ticket counter~



门口~



我们的车票~
RM31哦~
回KL的更贵~
RM35
因为是周末~
T.T



回去又买了很多东西
最多就是衣服了~
买一套formal衣+鞋
就花掉百多块~
T.T
然后还有两件T-shirt
一件七分裤
一件短裤~
还有妈妈的一件牛仔裤~
就这样啦两百块飞了~

然后隔天又去添购我的tissue~
沐浴露~
香香和防晒lotion~

没有lotion真的不行~
我才去一次游泳~
直接黑到~
整个身体只剩游泳衣的shape是白的~
呜呜呜呜~
T.T





你昨天发了<对不起>给我
那是什么意思?
我发现你很喜欢这样不清不楚的
有时真的越想越气
真的想学tete~
FUCK YOU!!

你这个白痴笨蛋+300级啊

而我
却是白痴笨蛋兼弱智+3000级

还对你留有那么一点点的
期望

结果最后发现
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

傻的

~FUCK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