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充实的生活~

yahoooo~~
弄了很久一下~

终于弄到我喜欢的了~
我的blog美美了~~XDXD

这几天
忙考试
忙功课
忙present~
好忙好忙~~
阿meen meen 生日快乐~~~
^O^
还有Jeffry~~
你也生日快乐啊~~~~XDD

哦 对了
还有忙一个比赛~~
我和珊,立行,阿hin,阿song,kumar他们
一起参加一个歌曲制作比赛~~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
好好玩~~XD
虽然过程真的有累~~

但是真的值得~~XDD

阿song很美~~
人很nice~~~XDD
很喜欢她~~
阿song放心
我不是蕾丝~~~XD

偷偷放几张behind scene上来~~
回家才发现我拍了300++
从头拍到尾~~~XD

当天的camera > shumeen
director > a hin
ass director > lihang
main character > a song n kumar
crew > jesslynn
a yang
shan

谢谢大家
你们辛苦了~~XD




等待中~~~
canteen 1 的厕所有阿呜~~~
>_<
立行吓到脚软了~~哈哈哈





阿song 的鞋鞋~~XD




哎哟~
笑到将~~
一定是女朋友的~~~
哈哈哈
^_^




阿kumar 的衣服~~XD




其实前面是很斜的坡~~
你们小心啊~~
>_<


还有一张很有feel的照片~~
可是要keep起来~~~XD





我掌镜
所以看不到我~~XDD






我那天才知道原来学校还有将美的地方~~XD



哈哈哈
不可以许愿~~XD




阿阳很累厚~~XD
美美的阿song~~
^_^

还有很多~~~~~~~
的照片~
可是导演讲不要放上来先

所以偷偷放几张就好~~~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