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做得到吗?

今天ljk mv 放映天
我这一组的mv 很庆幸的在“八强”以内
看了好 和 不好 的 mv
除了赞叹 还有惋惜…
赞叹的是其他人的拍的很美 剪的也很美
惋惜的是自己应该 应该也可以做到这种程度的…

老实说…我脑子里有很多很多画面
但是我却一直没有办法把他们呈现出来
是我想的太多 顾虑太多 还是我多担心了?
一个想法出现,然后跟着就会有小问题出现…
当小问题出现…跟着的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然后越来越多个
我变成,一遇到第一个问题,我马上就退缩 然后放弃那个念头…
久而久之 就什么也没做成了

三年了 在这个学校三年了
每一个学期都说不要last minute 不要拖拖拖 结果都一样
这应该是几乎每个大学生的通病吧?

我真的需要 需要一个人来给我认证
觉得我这样做是对的 是好的… 是可以接受的… 是不奇怪的…是有用的…
我太敏感…却又装作一点都不介意…

这种感觉很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