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我在寫什麽好久?

好久
還沒準備好所謂的一個人旅行
漸漸喜歡一個人的電影 逛街 早餐 午餐 晚餐
心裏面 頭腦裏面 有很多 很多想法
對某某電影的想法 某某人的 某某衣服的 某某人的照片的 某某的某某的很多的想法
一直以來寫的東西沒頭緒
一直以來想的東西沒次序
想到什麽寫什麽
忘了什麽就算了
所以東西總是一半一半的
好像沒看過有誰是像我這樣的
如果有的話 我想看看原來我是怎樣的

忙的時候很忙 空閒的時候很空閒
一個人的確很空虛 卻不想又用自己不喜歡的臉孔去面對別人
真實的我很自私 很小氣 很幼稚 很白痴 很討人厭
因為教義我學會變成很寬容 很大氣 很成熟 不智障 要人喜歡

自信到底從何而來 從何開始
我感覺不到…

好像愛情軍師 其實我毛都不會
然後一直說旁觀者清 好像沒有設身處地為別人想
然後我就每天設身處地為別人想 結果是不是想太多了?反而弄巧反拙?

媽媽說我得找心理醫生
一直想問題難道真的也是一種病?

到底我是真的逃避還是真的找不到答案 又或者是故意覺得找不到答案然後就可以逃避

我在寫什麽?我在寫問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