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回家

嗯嗯 还好今天的计划没被打坏 
顺利上课然后回家
现在就在巴士上打着这篇部落呢
手机版的部落当然没有网页版的好 
没关系 回去再用电脑编辑过

回家的路上 
在lrt站看见一位残障人士在旁边卖纸巾
就回去柜台换了散钱想去跟他买纸巾
在柜台 遇到一家四口中东家庭来这里玩的样子
爸爸问了保安人员该怎么去一个地方 
保安人员毕竟不是Lrt工作人员不清楚怎么去 这我能了解
但是当柜台人员也不清楚那就不好了吧
结果问到了以后 他们想买票
但是公司规定买票一定要去机器买

好吧 他们去了机器那儿 
但想也知道他们并不知道要怎样操作
保安人员推三怕四 久久才甘愿走过去帮忙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就主动帮了那家人买票
在他们临走之前 我就离开了

结论是 还是有少数的工作人员态度不积极 
这样很容易影响我们国家的形象 
就算旅游广告打得再好 
外人来到这里 
一定觉得很不喜欢

下一个故事
刮刮乐在马来西亚是杂草
到处都能看见他们的踪影
我走着 旁边的人想拦截我 
当然我就摆臭脸 
酷酷的走掉啦

前面一个马来人
就一直被拉着 
唉 到底政府真的做了什么?
禁止刮刮乐 的牌子
原来只是排美罢了

啊~…好不容易打完了 好想睡
bubye~

2 条评论:

  1. 我在CS天桥看到他们的话,脸自动变得很臭,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 我也是!简直就是马来西亚版变脸!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讨人厌 =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