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短暂休息

早上本来还想打一篇部落格后再出门的
但是最后想想还是不要啦
不然来不及就惨了
早上复印店还有很多都还没开
还好有一间开了
但是
七贵
一张50sen
我有六张....

上次的Punjabi Assignment 也
七贵....
为了assignment有比较好的台面
没办法了
不省了~

话说
今天的presentation
我才搞清楚
原来问题理解错误了啊
我的天啊
原来是那么深奥的

Implementation of major policy in Malaysia is depends on the sentiment of the ground,
or be it,
the manipulation of such sentiment?

这样的题目
全部字母拆出来还是不能理解
不过还好的是
我们并没有离题太远
更加庆幸的是
不用写作文

今天为了让自己休息一下
跟宝贝们去看了场电影
哎一股 男主角帅到......................
Warm Body
题目都让我想入灰灰...
A____A

明天要回家咯
星期六Pn Yek家 Farewell
老师要回Sarawak 了~~~
当然的回去一趟咯
顺便看看爸爸妈妈~

好啦 偷懒这几天
下个星期要开始继续努力了
考试了~
加油 
Ok 的 难不倒我
除非我没有读
噗哈哈
((巴比料啦!


啊 对了
今天收到消息说咱们家权少爷
要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哦!
应该是会去的~
可能买两百以内的就好了

明天早上下去游泳?
哈哈哈
有点懒惰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