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erm....说什么呢...


真的让我预测到
他们结束了...
我知道男孩 真的 其实不比之前爱的女孩更爱现在的女孩
但现在的女孩 很爱很爱男孩
也许他们时机不对吧..
在男孩前一个女孩之前 先遇上这个女孩多好
女孩是好女孩哦
但也不是说男孩不好
只是..男孩真的不是那么的爱她吧..
希望女孩能够坚强过来


总觉得说什么你会找到更好的之类的话很无聊
很虚伪
未来的事都不是你我可以了解的
你怎么知道我最好的不是你
你怎么不知道 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你啊


真的当一个人很爱很爱你的时候
害怕失去你
害怕分手的话从你嘴里说出
那种感觉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真的不喜欢
一开始真的就要说清楚


可能抱着的想法是
不试试怎么知道我到底会不会被他打动


事情总有好 坏两面
好 我们永远在一起
坏 不是我伤了你 就是你伤了我 再不就是身边的人事物影响力
(erm..纯粹个人想法 并不是亲身经验)


再怎么说
我还是渴望爱
谁不渴望呢?


我干嘛好像在写论文=_=


心力交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