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乱七八糟

不管是怎样
我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只是想来打字
敲下我的键盘


最近真的很喜欢BigBang
尤其是daesung
他不帅
也不高
可是他就是第一个从bigbang里面吸引到我的
他的声线很好听


虽然小眼睛
厚唇
可是我就是超爱









girl like it gonna make you mine
i will treat you right


taeyang的i need a girl
but


I need a Boy


真的 I need a Boy


一个像daesung这样
不帅
不高
(daesung有six pack~) 流口水~~>_<




















身材可以不用很好
只要我喜欢..
只是


我真的很在乎人家怎样想
其实真的很怕
好没有安全感
听着别人的故事
朋友的故事
她们都有很喜欢的人在喜欢她们
爱与被爱
我试过了爱


说真的
付出没有结果
让我好颓废好低落


TOP的声音一直在诱惑我...
Baby gud 9


好性感..
天啊........


真的深深爱上Bigbang
我可以大声的说
我喜欢的明星是 BIGBANG


我的桌面 我的手机屏幕
都是他们
歌曲每天听
重复听
都不会腻.....


































听着自己喜欢的歌睡着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打什么
好乱啊


却不想整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