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对不起




太多的事情
太多的错误
太多我的愚蠢

真的很对不起
被我伤过的每个人

原谅不是我能决定
只想道歉

对不起我处理得太糟
对不起我伤了你太深

是我误会了你
对不起


经历下来
好多事情
我不能掌控
我处理得不好


我要找个地方处理所有思绪

我要把不好的
事情
心情
全都放下
我要找回之前的热忱
我要找回当初的单纯


我可以的


这个学期
真正的体验到
负面情绪
带给我真的很多负面影响

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


是时候整理了
不能再颓废了

我需要时间
厘清
我现在该做的
想做的
要做的





想对你说
现在目前
还不想放弃

我很努力在寻找平衡点

那个平衡点

还有那个前进的方法




在我的感情
学业
还有
人际关系

尝试寻找
那个平衡点

我知道
一定很难


一定有一方会被我忽略掉
希望挽救还来得及



是时候
回家沉淀下自己的心情


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