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今天去了大众
想说找下九把刀的书
找了半天

哈哈哈
原来放在好下面
找到了
 哈哈哈哈
这些年
那些年

我有好多好多年
要过




买回来了
包美美了

还没开始看

要慢慢欣赏
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年

我要等那些年




+++++++++++++                             ++++++++++++++                       ++++++++++++++++








哈哈哈哈哈
天生的
我笑的时候
嘴巴总是会歪一边

其实我想说的是

真正要用微笑来面对的事情
太多了

也太难了





最近好像很健忘

不知道为什么







%%%%%%%%%%%%%                                          %%%%%%%%%%%%%










有时候
到了终点
你会发现

还有人还在不停努力

他们的终点站
在哪里






^^^^^^^^^^^^^^^^^^^^^^                                                       ^^^^^^^^^^^^^^^^^^^^^^^








幸福
停驻在
只有你和我的

小小世界








我在寻找
那个停驻




记得朋友跟我说过
有个人可以暧昧

也是不错的

至少
可以填补

那一点点空白
像喷彩那样
喷上一滴一点

七彩的颜色





【【【【【【【【【【【【【【【】】】】】】】】】】】】】】


坚持要写完才睡
哈哈哈哈哈

其实现在写的
跟我在弄着照片时
想要写的

差了好多
我都忘了

本来要写的是什么


我就是那么

大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