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011 10 23

看完了我的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用了两个小时
完成最后的一半

知道了

心里的那种感觉
叫遗憾

为男女主角
为九把刀
为柯景腾
为沈佳宜
感到遗憾

也不遗憾

因为他们的中学生涯
很丰富


这个时候
我想起了我中学时期的朋友

你们
好吗?

我们也有像九把刀那样的故事

我们都有

怀念
以前跟你们一起

去老大家
我们的study group

大家一起讨论

虽然到最后
有时都不知所云
有时聊着别人的八卦

还有一次
我们竟然开台?!

开台打乒乓

哈哈哈哈哈哈
没记错的话
李佳明
梁铭展
江勇祥
还有住在老大家后面的
程文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书房
打乒乓

还记得
留校读书

很喜欢去操场旁边的走廊
吹风
拉掉拉链
脱掉蓝裙
就这样躺在地上
看蓝天白云

午餐
吃家里带来的便当
那个时候
真的好舒服

我好想
在一起
穿着校服

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去考试

奇怪诶
那些年
给我的感觉
是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怪胎

可能
我没有那些年里面恋爱的经历

却也被九把刀的友情
九把刀的冲劲
感动到了吧


中学时候
我不是谁的苹果

以后
我是谁的苹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