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随便写随便抒发


放假的这几天
没做工
羡慕可以去做工的朋友
为什么羡慕
因为我想要有钱
$ $
别说我现实
这个社会不现实就不叫社会

如果我没去读书
这个时候的我
会在做什么

我会去哪里做工
还是和朋友们都去读中六?

谁说中六不用钱
中六要买校服
买课本
要补习
就好像中五
有什么差别

这个时候
我就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我有机会去读我想读的书
有机会去到想去的地方看看世界

有时候却还埋怨爸妈
现在想起来
真的很不应该
这些机会
都是他们给的

成绩
生日那天就出来了
哈哈
多么大的一份礼物
还寄回家的说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考试真的不会做
我到现在
一点担心的感觉都没有
这样
是好的吗?



可是
担心了又有什么用
来不及了啊
只是怕

对啊
下一年的学费!!!!!
惨!
是靠这一学期的成绩来决定的!!!
阿弥陀佛
保佑保佑
TT^TT

无所事事的感觉
自己好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