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点........滴...........

昨天
农历七月三十
是鬼门关的日子
在华人传统里
鬼门关的这一天
也可以算是和已经去世的亲友们道别的一天

我的四伯父
在前年因为胃癌去世了
昨天
我们就为他办了一场法事啦
希望他在九泉之下也能过得很好
有时候
这种东西很玄
信不信
真的由你

刚好星期六(前天也有办法事)
皇后的pasar malam
很久没去了
虽然没什么大改变
但还是去逛了一下
买了豆花布丁
很好吃的豆花布丁
^_^



erm~
这颗小
是我堂弟采下来的
哎哟
如果那个uncle发现了一定气到爆
XD


很可爱
哈哈哈


整个法事到了最高潮的地方
要化金银财宝了
我伯父有
一间bungalow
一辆ferrari
两个maid
一个司机
还有很多钱
$ $ $ $

哎呀
太暗了
拍不清楚
>_<






这个是别人家的~



这个叫大仕爷



哦哦哦
开始咯~





油灯~
指路明灯
0.o o.0



很旺盛的火
我们家也是化的最好的~
<听说的>
XP


连续几天的法事
办完啦~
还好我赶得回来参加

=================================================



在考完试的那一天
和同学们去cheong k~

坐着巴士去
一路上虽然有点塞
还是到达了

可是那里的音响不好
>_<



阿行每次都不给我拍~
>_<
其实你很可爱吗~
来笑一张吗~~
XD




眼睡~
一整晚没睡~~
小心身体啊
眼袋越来越大了



睡了~~
zzZZZ



差点被我弄不见得巴士票
结果遇到check票佬
yiiouu~
逃过一劫
= =



睡到很熟~~
地震鲁~




1.90的车票
折出来的~

无聊的空没事做
XD




herm~
角度很难抓
>_<

怎样都看得出我是假睡得啦
要配合一下吗~
XD



from KL Sentral 
>>>
<<<
LCCT
hanya RM 12.50

关我什么事啊~
没事
放爽~XD




唱完了
要去嘘嘘
哪里可以放过一大片镜子
XD
来一张合照
几可爱的阿君~XD



me <3 sweetie JV




me <3 dear meen




me <3 jun darling~

JUN: yaikkk~ dont call me darling~ so wei~~XD







自high 中
^_^


可爱的面包超人
XD
shumeen看到我放上来会被杀掉~~XD




什么表情嘛~~~
T^T


唱完了
也等于我的第一个学期结束了
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让我有
还有
responsiblesoh~~~

哈哈哈
有笑没有泪
我知道
我的臭脾气
一定有惹到你们
在这里说声
对不起
si ni ma sei
>_<

我们
下个学期见噜~~
bye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