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思 心

看到阿蛮的blog
很是羡慕
两个人
出生
成长
直到他们相遇
需要多久的时间
需要经历多少个春夏秋冬
需要经历多少艰苦辛酸

为什么
有些人能那么轻易的就放弃
就像我
就像你
你轻易放了我
我再也没信心抓紧你
再次
轻易地放弃

我说
是我的心不够坚定
我说
是我对你的感觉还没有很深

她说
他们两年了
她说
他们发生了很多
她说
他们也曾经分开了
因为不成熟
有时候
她也说
要我珍惜单身时候

他说
他们不能见面
他说
他不能给她什么
他说
他会浪费她的时间
有时候
他也说
他想念她

te
她说
她的之前那个他
偶尔思念她
她说
她的之前那个他
偶尔需要她
她说
她的之前那个他
偶尔发发简讯给她
她也说
她不会想要
她的之前那个他

单身的人
渴望被爱
被爱的人
有些
有时候
渴望自由

如果世界没有
就不会有
也不会有

有些人
single but unavailable
不能说他们自恋
可他们真的电倒很多人
他们
遇到一个
失去一个
在下一个
却很难再是一个
因为
撕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