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哇 哇哇哇 哇哇哇 哇哇

考试
assignment
还有各式各样的事情
发生的发生
过去的过去

如果我那时候没坚持要来读书
现在的我会是怎样?
在新加坡做工?
继续以前蛮有规律的日子?
早上起床
开门晒衣洗衣
然后收拾客厅
一边煮饭一边吃早餐
然后是扫地抹地
有时一边看弟弟在干什么

煮菜煮一半跑去拍照= =
然后继续抹厨房的地

好了
休息一下就去冲凉
过后就是我的leisure time了
哈哈

有时就一面看戏一面吃饭
有时心情好就折一下
很多堆吓死人的衣服~
然后到六点就懒懒的
去准备煮晚餐~

每一天
当我没做工在家时就这样咯
有时候跟老大你们出门一下下~~



听到别人说了很多东西
真的觉得
原来世界真的不是我想象中的
单纯
以前还对这个世界留有一点的好观点
原来原来
我的身边的每个人
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环境造成每个人不同的性格

想当初
讨厌他们的时候
根本不知道他们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就只是一昧的跟着自己的想法
就断定人家是怎样的人
现在知道了后
才发现
他们所做的
永远都比我强
比我还要坚强
比我更有思想
他们会有这样的个性
都是环境所逼
可是他们还是很坚强
真的
打从心底佩服




心机重




===========================================================

好啦
来说下这个礼拜做了什么~~
对了
这个礼拜有Jeffry生日
我们去feeling cafe吃
结果我想点最便宜的东西
都不少过RM6
有有有
雪糕
RM 4.50
= =

开着夜间模式
所以很蒙
不清楚
>_<

请不要介意

有一点丑啦
哈哈哈



点菜中






宝贝宝贝
我在吃饭~~XDD




做么突然将emo??@@
Jeffry 好像突变
XD



没得点歌>_<




我不是要拍那个女的
是要拍那个招牌
可是太远了
= =


互拍
XD





啤酒?  绿茶?

傻傻分不清楚@@





我的水蜜桃红茶~
好像蜂蜜
XD





没办法
考试中
= =




阿kit的饭
叫什么名忘记了啦

看起来就好少@@









就是这个
RM4.50
的雪糕

不过是真的很好吃一下
^ ^


很小心地在吃
因为怕掉下来



偷龙眼
哈哈


好吃^ ^




很大吃的珊
三文治^^




看得出这是什么吗
是炸云吞





拍了那么多
怎么能少得了自己一张呢
XD



oops~~
@@



专心奋斗中
XD



这是我的饭啦
意大利酱鸡扒饭
还好而已
没有很好吃



还有一碗小小的蘑菇汤

老大我要喝你煮的
>_<



珊珊吃到一半
哈哈


溶料~~




Jeffry的黑胡椒鸡扒饭




珊珊的蘑菇鱼扒饭





吃饱料
他们去打pool~~


然后我和珊珊先回家
结果
我们都没带锁匙
= = 
结果他们跑回来帮我们开门
对不起
>_<



==============================================================



Oops~

不小心放上来了
珊珊的班长
@ @





谢谢珊珊
送我一个很可爱的巫毒娃娃
^ ^
他的名字叫阿潜~~XDD




可爱的阿潜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