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是时候来这里抒发一下了
必须要坚强
必须要勇敢去接受

因为自己总是粗心大意
总是好像魂不守舍
总是忘东忘西
让别人对我太失望
让别人对我质疑

对不起朋友们
我习惯性的重复的又在重复
这样我才能确保我没有误会你们所要表达的事项
这样我才能确保我能够记得我该完成的事项

被人骂 看见人家对自己失望的表情
当然总是感到很失落 很伤心
然后自己找不到出口的一直埋怨自己
但是请给我一点点时间
我必须释怀才能了解自己的错误
我会慢慢缩短恢复状态的时间

老师说我有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苦不要自己吞
更加不要把这些当作是苦
当作是磨练自己的过程

老师说不要放弃
放弃是最大的失败

.................................................................................................

成绩放榜了
原以为能拿A
但是还是拿不到
虽然成绩没有想象中的好
但也不错了
还是一样维持在3.2
好吧 剩下最后一个学期
不能在最后在这时候功亏一篑呀
加油

..................................................................................................

话说 应该是习惯了每一次的告白被拒绝
所以连做的梦也是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拒绝自己
吕彩霞 梦境已经给了你最后的答案了
不要再去发白日梦了

专注你该做好的事


只是...真的会思念...
太夸张了吧
我们也就相处了两天一夜
认识都还一点都不熟悉
太夸张了吧
从你来到tbr坐到我前面的位子的时候
我就不由自主一直地往你的方向看去
太夸张了吧
我竟然自己偷偷的吃醋 = =
发神经
太夸张了
太夸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