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小花开

我发现
我在吉隆坡的朋友圈
似乎只有你们
我认识的 多数你们也认识
能拜托的人来去也就那一些

哈哈哈
不过自从认识了那班疯子
那一群VIP 我发现我的笑很不一样
在他们里面真的是疯子一个

就好像回到JB的时候
就好像跟我的好姐妹在一起的时候
没有拘束 没有压力
不用去想 下一句话还怎么说才不会造成伤害
不用去想 自己怎样的做法才是为别人好

不用去想 还怎么说话才更搞笑
在姐妹当中 自己本来就是一个笑话
也是制造笑话的中心点
非常不介意当小丑
但是小丑最伤心的是 别人觉得一点都不好笑

自己受伤也没关系?
才不是 我受伤了会好痛好痛
受伤了会哭 会乱唱歌

可是不允许自己让人感觉受伤 了
因为没人会喜欢动不动就哭的人
那样会变小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