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考完试也

今天考完试了也!
已经连续两次考完试后没有节目了

没关系
省钱吧

履历发了没有回应
就等于工作泡汤了吧
又是只能回家

刚才打电话回家
又哭了
妈妈跟我说话
变得越来越温柔
我知道为什么她从来不跟我"小声"
讲电话了
一定是知道我会哭
呜呜呜呜

已经说过许多次的话
就放在心里一直提醒自己吧
不要一直重复人家会觉得自己很烦
而且也没有必要对吧

某胜腻
我的手机自从截屏你后
就当机了
你说
这笔帐我该怎么算
它目前为止还在昏迷当中啊

希望计划顺利 
:)

大半夜的
心情很容易起伏不定
↓↓↓
Hello, Aga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