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两天

其实有好多东西可以说
这两天的忙忙碌碌

星期六下午带了弟弟去升学展
让他去看一看
找他适合的学院
最后他选了Olympia

有时候我也有听到一下关于这间学校的资料
回家晚上的时候也找了一下看看
Olympia这间学校的好评如何
一切都没什么大问题

今天就去付了他的报名费
明天他就开学了
好快
对呀
他说他没心理准备
如果换成是我
我也一定是这样
哇今天报名
明天开课
明天开始我就是大学生的那种感觉
一定会有些不适应
但是很快就会好的
=)

星期六晚上
去了Pn Yek的家烧烤会
很开心大家有说有笑一直聊
当然一定少不了的
大合照
: D

其实很想把梁铭展的合照私藏起来
哈哈哈哈哈
我跟他简直就像换了性别
那个五官还是一样很好看
不过放心吧
我只是单纯的还是很惊叹你的容貌
哈哈哈哈哈哈

Pn Yek 两个女儿...
真的超级过动...
OMG
有差点要疯的感觉
太热情了两位妹妹


今天呢
带了婷爸爸妈妈
还有鱼一起去教育展咯
婷已经有方向
知道了她可以去什么地方读了
至于那条鱼
我比较担心她罢了
结果我一直问她同样的问题
aikz...
怎么不担心呢
她是一个人才呢
希望不要被很多因素造成她以后的遗憾
尽我的能力帮助她吧
>_<

啊对了
早上去扫墓了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整家人一起去扫墓
尤其全员到齐的时候
哇场面不只壮观
我们的笑声一定响撤云霄!!

最重要的是
可以听到好多好多的祖先故事
来自大家庭的我
从婆婆小时候开始
就已经开始大家庭了
所以 很多以前人的关系
不是一天我就能完整消化的
所以听故事
是让我自己想象
以前阿公阿嫲
爸爸妈妈是怎样生活的


最后最后
扫完墓
一定要去吃得世华肉骨茶
那里是我吃过的肉骨茶最好吃的地方了

好啦
就这样

眼睛好想盖~~
晚安 
^___^




今年的天气是阵阵微风的凉爽天
连天空也好漂亮






私藏的"梁铭展”









PS:
这是我头脑半梦半醒之中打得
老实说...
我自己也看不懂我到底在打什么?!!!!
难道是潜意识里面的另外一个的我和我对话???
什么啊????
这种情况...
不止一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