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放肆 依赖 领悟

考过了一科
就很放肆了
不想睡觉啊~
bublublublu~ blublublu~

就近手机下载了很多游戏来玩
结果很快就会没电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贤安陈给我做了一份他的assignment interview
test a person depression degree
哈哈哈哈
他说我的depression 程度很低 不用担心

意思是我活得很开心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情六欲
是神赋予人们感知
去感觉
虽然有些过程真的不好受

神降大任于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心肺 饿其体肤

我觉得呢 自己的解压方式很简单
只要自己看破了 就顿时开朗了
过程中的我只看见别人的不好
只埋怨 自己却不动手改善自己
一直到我明白了
我动手改变了
我才真正解压了

朋友看见的我
是宽容大度的?
是善解人意的?
还是
无理取闹的?
不通情达理的?

今天得到了一个领悟
想做就做
不要一直担心这个那个
船到桥头自然直

只是打分工都婆婆妈妈
其实我自己的借口是什么
是因为懒惰
是因为不想接触那些讨厌的
我不喜欢的人事物
既然有人让我靠
我为什么要那么辛苦?

呵呵呵
我是精神上的败家子
也因为这样
导致实体上的败家
只会花钱

老弟说的没错啊
你有钱咩?
我说 我银行里面有
他说 也不是妈妈的钱
妈妈就在我旁边啊
我不敢转过去看她的脸
太羞愧
太众目睽睽
有人听到吧?

因为缺少自己找工作
自己安排时间的经验
结果到现在我只是找个part time
还想要参考爸爸妈妈的意见
太过依赖了

发了两封履历表
让我通过吧
我想
一定可以让我有更新得领悟


Needs & Want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