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今天妈妈节啊~
昨天啊
我家就像往常一样吃火锅
凑在一起就是享受那种团圆乐

啊啊啊....
果然啊
class 4 果然不行啊...
noise 到够够力
还ket ket 两下这样.... T^T


缝了一个晚上的....“狗” ?!
应该叫丑不拉几四不像
真的不懂他像什么

还是出自我自己的手的
囧吧~





阿嫲从外面回来
我跟阿嫲说:
哇 主角回来了 主角回来了
阿嫲母亲节快乐啊~~

阿嫲总是说:
我不是主角
这里每个妈妈都是主角 都是主角
哈哈哈
可爱的阿嫲







啊姑姑不是妈妈~
也没关系~
妈妈节快乐呀~
xD








哈哈哈哈哈哈
合照一下是会死厚?
还我好像傻子这样~
lol




话说来
我好像没和我老爸老妈合照过
每次我要跟他们拍
他们就讲
拍什么啦拍拍拍
让我好沮丧.....
为什么你们都不喜欢和我拍照呢?
哭 T^T


哇~
阿嫲拿出她的收藏
我看到好多以前的硬币啊
货真价实的重量啊!
不像现在的 =.=
轻到像token 这样 =.=



有些还是国外的!
我爸爸出生的年代
它们也出生~
xD









5 块钱!
以前原来是用硬币的!






上面是美金
下面是印尼盾 Rupiah





1 和 2 是什么币我找不到
T^T

3 和 4 是中华民国二十一年的壹圆硬币




以前的硬币很美诶~








新币!
5 cents





马币 $ 1
Rupiah 10




今天在等搭巴士回来KL的时候
旁边有一个德士爷爷~在等顾客的当儿
拿出了他的二胡来拉~
二胡的音 让我感觉都很悲伤..









这只狗狗~本来是躺在离爷爷比较远的地方睡觉的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爷爷的二胡声
而越来越靠近爷爷的~







黑白照带出一种沧桑感
比彩色更能说出故事的感觉
我在回看这些照片的时候
就在想坐在二胡爷爷旁边的这位爷爷
他比二胡爷爷更早坐在旁边
就一直那样的姿势坐在一旁
刚开始我觉得很稀松平常
直到我拍下了这张照片后
才发现到..这位爷爷坐了多久啊?
在等谁吗?
如果不在等人那为什么坐在那里呢?
还是他在等着二胡爷爷来拉二胡呢?

慢慢的
地上的黄狗也慢慢的靠了过来
后面是安静的巴刹
整个就是很有年纪的画面
有几十年历史的巴刹
历经沧桑的两位爷爷
还有年纪看起来也很大的黄狗
是因为共鸣吗?
凑巧的结合在一起了..


啊对了
在打着部落格的这个时候
因为一直看照片
突然想到
这个爷爷
好象是之前我搭过的德士的爷爷
好象是啦..记忆力不好也可能搞错.. >_<
我记得有一个德士爷爷人很好的~

总是有记忆记得一些事
可是偏偏还是会把那件是怎样发生忘记掉..



对了
很久没拿起相机拍照
还是不习惯别人的眼光
不适应
要怎样调适别人看着我拿着相机一直拍拍拍的眼光

觉得很害怕
人家犀利的眼神
好像要把我看穿那样
我会很窘 很担心我是不是什么地方做错了?

七情六欲上面..
一定在这个时候更加显得我的胆小懦弱吧..

啊哎呦还有!
老大 加油!
杨阿树~你也是~
希望你们都幸福~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