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刚才又收到爸爸跌motor的消息
我很担心爸爸
很想现在马上见到他
爸爸..
不要有事..
拜托你...
我承受不了失去你的痛苦


我很怕
真的很怕


爸爸..你还没有看到我毕业
还没有喝到女婿茶
所以不可以有事...


每次做噩梦
梦见爸爸妈妈要离婚
还有一次梦见爸爸受伤很严重
脾气变得很坏
都被吓醒
醒来发现早已经泪流满面


爸爸妈妈
我不在你们身边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没办法帮到你们...
你们真的要小心...


现在真的很想回家
我要回去看爸爸




忍住..要忍住...不要让爸爸担心..
不可以哭....


我  忍不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