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Cause I missing you So much I have to say..♥



说过
喜欢听着歌打部落
最近
迷上了一首歌
怎么听都不腻
好像中了毒
上瘾了

昨天去了One Utama
买了想要的书
还不错
很喜欢...

今天开学了
开始有些期待
这个学期要学的东西
我会加油的... =]

i remember date and time
September twenty second
Sunday twenty five after nine....


什么时候开始
突然很想要有一本
很特别的书
旁边可以夹着一支笔
书里面 很整齐的 也很唯美的
让我写下我想写的东西
毕竟没办法到哪里都抱着电脑在敲
写的时候
配上我最喜欢听的音乐
旁若无人 很享受...

well hey so much i need to say
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
the day you went away....

就是这首
让我上了瘾
重复又重复的歌

call me crazy...
call me blind...

到处找不到
我想要的笔记本

坐在Lrt里
戴着耳机
背着小相 虽然你有点重~ =P
手里拿着我喜欢的那本小记
就好像 随行记录一样

时不时拿起小相
捕捉我想要的那一刻
偶尔
会把小相记录下来的每一刻
也一起放进小记里
不久的将来
一定是好多的回忆... 


什么时候有了这种想法呢
在我发现
我的脑容量
真的没办法 记得每时每刻
我爱的时刻 
那就要勤劳一点啦
把他们用笔记录下来啦



其实有时候也不是很想把一天做了什么事
拍了什么
一起分享出来
也算是懒惰吧
照片处理起来会用了我一天的时间
因为会这里想那里放
就变好多东西出来....


其实不只喜欢听着歌打部落
任何时候我都喜欢听歌
在家煮饭也要开音乐
就算radio也好
冲凉也想听
读书也想听
任何时候 任何地方
只要头脑认为可以让我一心二用去听歌
就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Well I wonder
Could it be....

中了好深的毒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