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哇 二零一二 我活到二零一二了


2011 12 31
谢谢Shumeen Koo 带我去跨年
很简单的跨年
就走走下
看看别人玩
然后坐在草地上等烟花
紧张着十二点打电话给你
结果..............................
yahahahahahahaha~

跟Jv 说我没有心情不好
她不信
啊哈哈哈
也是啦
一向来很难让人相信



早上
本来约好八点半要在Lrt见面
结果
= =
闹钟调错
= =
每次都这样
= =

结果
1030 出发

两个蠢材
坐一次Lrt上错站

坐一次Ktm下错站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蠢到没有人有

算~
你带我坐错一次
我带你下错一次
扯平
yahahahahahaha~XD


以为没人发现这个笑声是怎样来
结果只是懒惰被拆穿罢了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捏
搞半天
下午230
Umami Cafe-ing

讲要读书
一个两个
= =
翻了一面都不到
就不读了
= =
还是我有贡献一点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背了一点点.................................
一点点东西
yahahahahahahaha~XD
至少有一点吗~XD
Shumeen Koo and Jv Shan
你们两个惭愧点没有?
XD
7点回Shumeen家
冲凉下
玩下电脑看下书
摸摸摸830去吃饭
去上次那间火龙果餐厅
吃滑蛋河
超饱
很多人那间店生意很好

然后就出发去Desapark City啦
第一个哇
原来那里是有钱人的地盘
真的很有钱 
= =

第二个哇
真的是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哟
yahahahahaha~XD
本来想买那个恶魔角
wtf~
RM 10 一个
= =
不过卖完了
剩圆圆的
= =
不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ohoo
放孔明灯
很成功~
XD
一放完
警察就来了~
好才我们的愿望飞很远了
幸运
呵呵呵呵~xD


去厕所洗手
我的天
= =
人龙长到不像样
还好我只是要洗手
不是要OutPut
XD

wow
倒数~
烟花美到不象样!!!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啊~
哇塞~
很壮观
yahahahaha~
电话打不到
呜呜~
小小遗憾~

相机没电
ashh
很大遗憾
= =
果然很多事不能"以为"
你会后悔的




哎哟
顺带一提
LMP终于上传了Broadcast Writing 的成绩
嗯哼
我觉得我每次只是侥幸过掉她
Final就很难讲了
现在又那么懒惰
唉...

yahahahahahaha~
颜凯健有了电话号码
看到014开心“一”下
结果是Maxis 台
直接显到完
然后他的电话不能打汉语拼音
只能用笔画
哈哈哈哈哈
可以想象得到
他要打“你在哪里”给我
需要少少时间
哈哈哈哈哈
慢慢练习啦~
加油
欢迎你再尝试打长一点的信息给我
我会回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iGi超烂
= =
12点要打电话
打了50 多通
只有2,3 通成功
noob 到啊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咯
未来的那个宝贝啊
快点来找我吧
我等你来找我啊
yahahahahahaha~XD



2012年
阿弥陀佛
保佑我顺顺利利
yahahahahaha~XD


哎哟哥哥 嗨 你好~

XD



2 0 1 2  1  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