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糟透了


真的很糟
爸爸说的对
这样的小事都不会解决
我真的很糟糕
爸爸说的对

我只会哭
只会哭







======================================================================

长大的世界
就是这样的吗?
人在长大的过程
付出了什么
每个人都付出了什么

不想说
不想把事情
不想把友谊搞砸
这个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心很痛啊
怎么我会把事情弄成这样




真的很糟糕啊我






哭了一整天
够了

真的只会哭


你不累我累

我眼睛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