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人生中的第一次

今天
真的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啊


呵呵

还记得
第一次跟着爸爸去
看爸爸捐血的时候
心里就已经有一个声音
吕彩霞

等你十八岁了
你也要去捐
^ ^

就这样~
每次看到有捐血运动
就一直很兴奋
一直很期待
我可以
有资格
那一天

hiak hiak~
虽然今天的我未满十八岁
但我已超过十七岁

所以
我是符合资格的啦
迫不及待的
就去询问详情
然后
准备充足
在没有爸妈的陪伴下
献出了我的

第一次

是又兴奋
又紧张的咯^ ^




进去之前
量体重
例行检查
简单问题
然后填表格
哇哇哇
我直接肥了5 KG
我的天


然后要验血
一只不懂什么东西
像订书机的声音
一声
我的就出来咯~
然后就放在一个试验板上
滴两滴
一滴用
一滴用
的化学药水
就可以知道我是什么血型了
^ ^
 还记得之前去过 Johor 的 化学馆 
那时候也有试验过
可是忘记是什么药水了~XD



试验证明
我是 B 型 宝宝^ ^
老爸是 O 型
老妈是 B 型


哎呀呀
开始一点点的痛
然后一点点黑青
>_<



人很多下
拍到不是很清楚
>_<
只看到很多护士

珊讲她看到将多护士
都不敢进去料~
呵呵


经过一连串的
登记手续
然后就准备开始输血啦
那个时候
真的又紧张又兴奋
哇哈哈哈
XD





wow wow wow~
手被量血压器包着
找青根
然后打了一针
然后
针孔就插进来了
之前一直催眠自己
不痛的不痛的

结果


真的没有很痛
哈哈哈
^ ^

只是感觉有一只东西
感觉怪怪的
插在那里
XD



看到我手上抓着的东西没~
要抓着那个
然后好像做复建这样
抓一下放松一下
才会走

刚开始不太敢用力
结果流超慢
过后看到同学都好了
才知道原来要动多一点

然后动多几下
果然就流出来啦
呵呵呵
XD




很快满满一包~XD
wow
很浓的感觉
XD

护士帮我拆的时候
我还问她
saya punya darah tebal tak?
结果她听到傻傻
tebal?
然后她才接到我的线
bukan tebal lah
pekat lah~ a mui

哇哈哈哈
糗料
XP




好了
压着
躺着
休息一下
按着止~



最后就大功告成咯~
^ ^
第一次捐血任务
完成
^ ^

是几兴奋一下~XD
哇哈哈哈哈



原来
在输得时候
还要称一下下
看有多重~
当然我在输着
不可能拍自己的吗

所以就拍隔壁帅哥的咯
不要介意蛤
没有拍到你啦
XD

帅哥的血型是 A 型
呵呵


生平中
觉得最有意义的certificate
红色簿子

也是我人生中的
第一次




捐血
可以说是
我的心愿

捐完之后
有一种说不出口的快乐
不是为了炫耀勇敢
真的因为觉得
自己很棒
因为可以跨越
内心的障碍
有了第一次
下一次
就不怕了
^ ^


第一次
看到爸爸捐血的时候
就觉得
爸爸超帅的

哪一天
我也要像爸爸一样那么帅

今天
我等到啦
真的觉得自己超帅的
^ ^

如果
哪一天
我真的
离开了

爸爸妈妈
要帮我把器官
捐给需要的人

我会很开心的
真的
不要为我难过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