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地......很善良 XD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越接近考试
我就越不想读书啊

为什么呢?
嘿嘿
因为懒惰
XD

相信你
相信你

珊跟我说
吸引力法则
真的会因为
你在想什么
什么就会成真

所以
我要想
你爱我
他爱我
她爱我
全部人爱我

哈哈哈哈
白痴 白痴
幼稚 幼稚

我就是幼稚 + 白痴
怎样~
哈哈哈

原来也是一种很好的发泄方式
可是现在没有东西哭咧
而且我也不想要有东西哭
哎哟
矛盾厚~

哈哈哈



我知道
你看得到

不管暗示明示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就好


星期六
我要去找
很久很久很久没见的
老三了

很想你啊~

我们
今年才见到几次面?
你说
XD

所以
好好见一下
抱一下
顺便亲一下
在咬一下
很久没咬人了厚~
XD


哇哈哈哈
XD


erm
为什么半夜不睡觉
跑来打部落

因为
我在等

不过
好像等不到了

算了
要去睡了~

加油
我知道帮不了你什么

就这样陪你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